最新新闻:

杜锋选择胡明轩弃用任骏飞,50岁胡妈妈已到赛场,气质出众人气高

时间:2021-09-21 08:15:50来源:美食轩事

中秋佳节当天,全运会备受瞩目的男子篮球项目将正式开打,中秋节上午十点,东道主陕西队将与辽宁队上演揭幕战,而晚上7点30广东队将对阵山东队,届时恰逢中秋团聚之夜,想必这场对决也会吸引不少粉丝进行观看。主教练杜锋也罕见更新社交平台,晒出了球员与铜川赛场工作人员的合影,并向工作人员送上了祝福。此次广东队出征名单之中最初是16人,最终任骏飞、贺希宁等球员无缘。据悉,在胡明轩和任骏飞的选择中,杜锋最终选择了胡明轩。其实选择胡明轩也是情理之中,胡明轩在联赛中是广东队本土得分王,亚运赛也表现出色,奥运会落选赛更是打出了场均20分的高水准表现。

此外,胡明轩也是杜锋一直推崇的三后卫的核心球员,再加上胡明轩年龄较小,杜锋也希望胡明轩能够在全运会中也取得不错的表现,这样也能够更加奠定胡明轩未来在国家队的中地位。在胡明轩出发的前一天,胡明轩母亲便提前一天抵达赛场,见证儿子在赛场上的表现。胡明轩与杜锋是老乡,也是在杜锋训练营中学习被杜锋看中,并且在13岁时被杜锋推荐至广东队青年队训练,此后胡明轩便离开家乡,远赴千里之外的东莞,开始了集体宿舍生涯。但是为了照顾儿子,胡明轩母亲也离开家乡选择在珠海定居,在交通发达的广东省,珠海到东莞也非常方便。

在母亲的陪伴之下,在老乡杜锋的重点关注之下,再加上胡明轩自己也非常努力,19岁时胡明轩升至一线队开始了征战CBA,胡明轩母亲也开始出现在比赛现场成为广东队粉丝团的一员。随着胡明轩人气不断提高,胡明轩母亲也受到了极大关注,特别是上赛季季后赛中,胡明轩母亲更是成为了联赛关注的焦点,成为粉丝口中的“胡妈妈”。作为一名年过50岁的母亲,胡明轩母亲保养得非常不错,身材非常高挑纤细,穿着也非常时尚有气质。胡明轩母亲除了在广东队主场观战以外,在省外的重要比赛,也都会提前抵达现场为儿子加油助威,此前全明星赛事、联赛季后赛、此次的全运会赛事,想必胡明轩母亲都会全程观战。不得不说,胡明轩母亲对于儿子的成长付出了很多努力。

胡明轩也非常争气,成为了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主力球员,特别是在前段时间的奥运会落选赛中,更是以场均20分的表现征服了国内外观众,也被称之为国家队未来控卫一哥的接班人。此次全运会胡明轩也成为了代表U22男篮篮球运动员进行宣誓,可见委员会对于胡明轩的认可。不过,胡明轩成名之后,并未接受任何代言、综艺,没有杜锋允许也从不接受媒体采访,一心扎根篮球事业之上,这也是胡明轩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