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8岁牛莉首晒三娃 两儿一女为妈妈捏背捶腿温馨有爱

时间:2021-09-21 10:16:17来源:北青网

9月20日,演员牛莉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一段视频,首次曝光了三个孩子,并配文称:“老大捏背,老二老三捶腿捏腿,我也太幸福啦……”

48岁的牛莉保养得宜,她穿着一件彩色格纹针织衫,一脸享受地坐在椅子上,任由身边三个懂事孝顺的孩子为她捏肩捶腿。

大儿子身穿粉色外套,站在牛莉身后为她捏肩,女儿和小儿子蹲坐在她身旁为她捶腿。

虽说大家一直知道牛莉结婚生子了,但她一直很低调,一直没有晒过三个孩子的正面。此次视频一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温馨浪漫的一家人,祝幸福!”

牛莉曾出演《绝色双娇》《江山风雨情》《闯关东》等多部作品,演技出色。她还曾8次登上春晚的舞台,演过郭冬临的媳妇、冯巩的媳妇、黄宏的媳妇……她一年又一年的精彩表现带给观众们无数的欢笑。

据悉,牛莉在1997年的时候嫁给了一位圈外人,她的老公身份神秘,直到近两年,牛莉才开始主动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从此次曝光的视频看,牛莉的三个孩子都像爸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