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lena Gomez希望Justin Bieber与他的母亲重新连接?

时间:2021-09-21 08:45:44来源:

据报道,歌手塞伦娜·戈麦斯希望在新闻打破时与母亲和母亲调和他的母亲并在最后一分钟取消了众议议的一些外观。

Bieber取消了他的“斯蒂芬COLBERT的延迟节目”的预定外观以及第89届年度梅西的感恩节游行的表现。

戈麦斯敦促贝伯与他的母亲帕蒂·马尔特谈谈,以应对他的问题,报告好莱坞生活。

“Selena在家庭上是巨大的,认为贾斯汀可以从一些需要的,优质的时间与他的妈妈受益。救球人士说,他现在对他的盘子上有这么多的牌照,并知道Pattie始终对贾斯汀有舒缓的影响。

还阅读:贾斯汀比伯,Selena Gomez没有回到一起

“(Selena)知道他现在需要很多人的支持,这些支持是最了解他的人,最喜欢他。源头,源头上有着他最大的兴趣的人。

21岁,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采访中,之前,21岁,先前在与他的母亲的关系中弄清楚了他的关系。

他说,他们在过去两年中的关系变成了“非常不存在的”。我很遥远,因为我惭愧。我从来没有想要我的妈妈对我失望,我知道她是。“

另一方面,Pattie看着他的支持。

在学习Bieber在广告牌上有最多的歌曲100,Pattie在周一(11月23日)发了推文,“@Justinbieber!你出生了这一点。你闪耀如此明亮。谢谢你分享你的礼物!#soproud爱的爱情爱xoxo mama。“

好工作@Justinbieber!你出生了这一点。你闪耀如此明亮。谢谢你分享你的礼物!#soproud爱的爱情爱xoxo mama

- Pattie Mallette(@Pattiemallette)2015年11月23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