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m Gopal Varma将Autocography致力于'色情明星,很少歹徒'

时间:2021-09-21 09:45:40来源:

Filmmaker Ram Gopal Varma将自传“枪和大腿”致力于一些演员,色情明星和一些歹徒,因为他们的生命中有一个方式或其他方式。

Varma,谁是Avid Social Media User,以及他对这些平台的思考的非常称呼,共享:“我把我的书献给了Ayn Rand,Bruce Lee,Urmila Matoandkar,Amitabh Bachchan,Pornstar Tori Black和一些歹徒。”

我把我的书献给了Ayn Rand,Bruce Lee.URMILA Matoandkar,Amitabh Bachchan,Pornstar Tori Black和一些歹徒Pic.Twitter.com/s9rmvffidr

- 2015年11月25日的Ram Gopal Varma(@RGVZoomin)

“对他们的奉献符合他们生命中的巨大贡献,”电影制作人补充道。

对他们的奉献精神是符合他们生命中的巨大贡献一种方式或其他pic.twitter.com/9jqskzokfi

- 2015年11月25日的Ram Gopal Varma(@RGVZoomin)

本月早些时候,Varma分享了他的书的封面,并提到了这本书有一些关于Varma调用Bollywood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的一个白痴的令人惊叹的启示;他与黑社会的旅程和他的事务与女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