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4岁鲁振顺宣布明年10月结婚!想生龙凤胎,让58岁女友吃药备孕

时间:2021-09-21 10:16:51来源:探长车说

9月20日,根据港媒的报道,老戏骨鲁振顺与多位艺人出席某活动,他宣布明年10正式结婚,消息一出,网友们立马留言恭喜。

曝光的现场照中,鲁振顺以橙色Polo衫搭配白色休闲裤,头上还戴了顶毛线帽点缀,整个造型十分显年轻。

已经64岁的他,身材略有发福但不算臃肿,脸上皮肤紧致少皱纹,状态大好,看着比实际年龄小一大截,跟当年演武侠剧时比起来,变化并不大。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鲁振顺曾当过歌手,也发过唱片,但没能走红。无奈之下,他只能转型当演员。

那些年,他出演过很多经典影视剧,让人印象最难忘的,应该有《厦门新娘》、《笑傲江湖》以及《神雕侠侣》。

其中,他扮演的东方不败一角,还得到金庸先生的高度认可。

年岁渐长以后,鲁振顺也没有淡出娱乐圈,依旧活跃在幕前,每次出镜都精力充沛,这一次也不例外。

受访时,记者问鲁振顺如何庆祝中秋节,他说会跟女友过,这也是两人第二年一起过节,会把握好机会人月两团圆。

他还透露,已经定下婚期,婚礼会在明年10月举行,专门找人挑的好日子。婚礼一切事宜交由女友全权负责。女友说没嫁过人,希望婚礼办得隆重一点。不过,非常时期仍没结束,可能会有变数。

事实上,鲁振顺与现任女友交往前,曾谈过好几次恋爱,甚至订过婚,但都失败收场,伤心不已的他试过轻生,幸好最终获救。

对爱情逐渐失去憧憬的他,曾认为自己要孤独终老了。没想到,年过六十以后,他重遇了四十几年前就认识的老同学Juli,同样寂寞的两人,很快擦出了爱的火花,正式发展为男女关系。

4月初,鲁振顺接受电台节目采访时首度公开恋情,还说准备跟Juli结婚,让大家惊讶不已。

鲁振顺不是说说而已,之后他带着女友一起去试穿中式礼服,挑选金器、钻戒,两人还看中了一枚价格高达72万的钻戒。

虽然Juli已经58岁了,但渴望生龙凤胎的鲁振顺,仍不放弃生娃,他还让女友看医生吃药备孕,而女友也很愿意配合。

讲真的,Juli这个年纪想生娃真的相当难,但也不是完全没可能,毕竟六七十岁才生娃的大有人在,祝福两人能如愿以偿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