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Bhaage Re Mann”之后,Zindagi和Ajay Sinha展示了新电视节目'Aadhe Adhoore'

时间:2021-09-21 10:45:43来源:

在收到最近推出的展会“Bhaage Re Mann”的压倒性反应后,Zindagi电视都将推出其第二家家庭成长的小说系列'Aadhe Adhooore'。

该节目讲述了一个与她更深入的自我联系的新年龄女人的故事,知道她是谁,并不对它抱歉。在Kapurthal,旁遮普邦,故事围绕了展览领先的主角,Jassi和她的家人。

'Aadhe Adhoore'还标志着制片人导演Ajai Sinha的复出,他以电视而闻名,如“哈拉特因”,'Justajoo'和'Astitva-Equal Kahani'。

由Ajai Sinha的生产团队,Ananda电影,'Aadhe Adhoore'是关于Jass​​i,他们试图在她所感受到的情绪和她发现自己被困的情况之间攻击完美的平衡,即使她是完美的妻子,巴鲁和Bhabhi,也是如此。

女演员Sonali Nikam将介绍铅字符Jassi,而另一个演员包括众所周知的演员,如Geeta Udeshi,Rohit Bhardwaj,Priyankakhera,Mohak Khurana等等。

“在收到我们的第一个原始小说系列的压倒性反应后,Bhaage Re Mann,我们很乐观,观众也享受Aadhe Adhooore。该展示是现代印度女性与底层的口头禅在她的生命中取得了生命 - “跟随你的心!叙事,故事表中的现实主义,非常规的概念和电力包装的表演现已成为Zindagi的代名词。我们与下一个原始小说展,Aadhe Adhoore展开了我们独特的讲故事品牌的讲述。它展示了真正的关系,这将在精神上和情感上吸引观众,我们有电视最大胆的生产者,僧人僧侣。这一切都是为了呈现具有敏感性和经济学的敏感性和现实主义的故事,“Priyanka Datta,Cluster Head,Zindagi&Zee Anmol说。

在他回到电视台上,Ajai Sinha说:“当谈到内容并呈现出脱颖而出的故事时,我一直试图推动信封。为普通GEC的频道制作一个展览,并为其内容感到严重赞誉,如Zindagi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我们想创建一个展示,为现代印度女性的本质 - 我们在我们周围看到的真正的女人。铸造,剧本,地点,原声带的质量肯定会使它与今天电视上看到的东西相比,我希望观众将喜欢这个故事及其在我之前的表演中的所有角色。“

'Aadhe Adhoore'总理于12月14日在Zindagi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