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jiroao Mastani'音乐评论:在Sombre,朴实,盗重,灵魂和狂热之间摆动

时间:2021-09-21 10:45:41来源:

Baajirao Mastani3.5 / 5 Composer:Abhishek Sharma歌词:Siddharth-Garima

有一首名叫AAJ IBAADAT的歌曲,它隐藏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10首歌曲专辑Baajrao Mastani的第8号。长笛前奏曲之后是一个古老的吠声乐队曼加拉姆Bhagwan Vishnu,很快就会导致我们解决一个人的上帝的另一种方式。这是一个独特的vedic-伊斯兰互动,其中vedic chant用古兰经的一个词分层。它在这里 - Raag Yaman,这不仅仅是讨厌两个世界。Bhansali,八号,抒情,音乐和政治上放置了一个宝石 - 这是一个作为音乐作曲家的行业的地方。

在过去的几年里,唯一一名已经设法成为ACE作曲家的主任是Vishal Bhardwaj。但是Bhansali比这一个更好地获得它。Baajiroao Mastani的组成优于任何他在古撒列和Goliyon Ki Raasleela Ram-Leela组成的任何。事实上,组合物可以为他们的钱提供全职音乐作曲家。Maratha War Epic主演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和Priyanka Chopra,在Sombre,朴实,凄美,深情和急忙的歌曲中摇摆。大多数专辑都有工作,而一些歌曲则是平均的。

这张专辑与Deewani Mastani开幕。17世纪的马拉萨帕达达(诗歌),就像Ganesh Chandanshive的战争哭泣一样,用Oud和Shreya Ghoshal的歌声获得不同的探索,这是一个有一个探险的街道表演者的态度进入法庭。这首歌,即使在中间,也有响亮触摸马拉萨民众,然后进入Qawwali模式。结构急剧变化,但保持主题。辉煌响亮而清晰地击中。Arijit Singh的Aayat,具有强大的Ghazal Ang和最低编排,使Singh的声音闪耀。有一个Qawwali题为,它很好。

Mohe Rang Do是近期更复杂的组合物之一。该结构急剧转弯,这是完全不可预测的。它在RaAG Mand中打开,转向Puriya Dhanashree,后来将齿轮转移到触摸不是Raag的一部分的禁令。Shehnai Prelude是其他世界,所以Kathak Bols被Pt Birju Maharaj召开。Bhansali再次适应Albela Sajan(它也是嗡嗡声德克萨姆Sanam)。这一个是在拉克布普利,而另一个是在阿希尔贝拉瓦。这是一个辉煌的作品,坐在Shehnai和一个合唱团的Sitar Segues。

Malhari是专辑最薄弱的组成。节拍和安排太大了,以适应时期膜。

Pinga和Fitoori都巧妙地制作了碎片,强烈的Shringari Lavani Ang。对于前者来说,Bhansali从一些着名的拉瓦尼斯采取了元素。Fitoori与Lavani,传统Manjeera和一个梦幻般的谐波插曲的工作更好。

在许多部分中,Baajirao Mastani听起来很新鲜,比如Bajiroao的仔细恢复的音乐。一些曲目比其他曲目更好。为Bhansali的独特声音和克制和繁荣之间的平衡购买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