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禁忌们在第二次享受克什米尔拍摄

时间:2021-09-21 10:45:42来源:

在去年的克什米尔为克什米尔拍摄了广泛的拍摄之后,最近回到了“Fitoor”的禁忌中的禁忌是她的舒适区。

女演员在山谷中享受射击,感觉超过了家里的语言,人民和该地区的地理。禁忌在克什米尔以前的经验在拍摄Abhishek Kapoor即将到来的电影时派上友好。

根据一个来源,“演员在为海格射击时已经学习了克什米尔,这也是非常有用的。禁忌可以随着当地人轻松沟通,并且也熟悉该地区。“因此,演员能够轻松地在该位置移动。“

禁忌非常乐意与她的共同主角,Aditya Roy Kapur和Katrina Kaif分享她的知识和经验。“她很高兴她有机会再次拍摄克什米尔,因为她喜欢山谷很多,”添加了来源。

“Fitoor”也是Stars Aditya Roy Kapur和Katrina Kaif第一次相对。这部电影是在2016年的情人节释放明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