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与审查委员会一样无情:vikas bahl.

时间:2021-09-21 11:45:44来源:

播放围绕招聘行业的审查局困难的问题,Filmmaker Vikas Bahl表示,看电影不是为了适应中央电影认证(CBFC)的敏感性。

审查委员会始终与电影行业共享苦涩的关系,每次切割都会制作新闻。事实上,董事会在詹姆斯邦德电影“幽灵”中削减了一场短暂的接吻场景的决定上周被广泛嘲笑。

但“女王”董事断言,该行业与审查委员会一样无比。

“我认为如果审查局是无情的,我们也是如此。我认为我们没有放弃。我不认为我们没有做过电影思考审查委员会的想法。你喜欢这部电影然后去做,“Bahl在这里的电影集市的边线上说。

BAHL,他还从创意区作为生产者中陷入了电影制作行业的业务方面,同时分享了他的观点,同时解决了“vikas bahl - 选择电影并将其定位就正确”。

他说,作为一名制片人,他总是在寻找“独特的故事”。

“是否是故事,剧本或他们讲述故事的方式,让我花时间和精力是一个独特的。鲍尔说,你继续尝试新故事和新的讲故事技术的事实是我最令人兴奋的事情。“

Bahl拥有与Anurag Kashyap,Vikramaditya Motwane和Madhu Mantena合作的幻影电影。

他还表示,他在内省模式下以P出来的原因是他的“Shaandaar”背后的原因,并在移交其他项目的同时纠正错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