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是非常职业的:Sanjay Mishra.

时间:2021-09-21 16:45:39来源:

多才多艺的演员Sanjay Mishra,他在主流和艺术家电影中被赞同,他说,他并非“职业导向”,因为表演只是一个“他生命的一部分”。

询问在“Masaan”之后,他的生命如何发生变化,三杰告诉伊斯:“”马萨“之后的生活与之前一样。我不是非常职业的。我有生命和职业生涯。我不是所有职业导向的“。

这位52岁的演员说,他相信幸福地生活,因为他的职业生涯只是他生命的一部分。

“职业生涯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但我的生命为我,我想在和平中死去......让人们笑和哭泣。我的意思是这一生都应该非常好。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是非常职业导向的原因,“Golmaal”演员说。

桑杰将在Shah Rukh Khan和Kajol Starrer“Dilwale”中看到,这是在12月18日击中剧院。

这部电影由Rohit Shetty和Shars Varun Dhawan,Kriti Sanon,Boman Irani和Johnny Lever指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