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弟子班学员与南拳妈妈同台

时间:2021-09-21 16:16:23来源:资讯新闻频道

         京华时空网、南城故事圈联合报道:(来源:柏一文化传媒公司  泰闹音乐艺术基地)

      韩宇和谢豪是泰闹音乐艺术基地弟子班学员,二人跟随泰米老师学习音乐多年,有成熟的舞台经验。

      2021年9月12日,应百得胜的邀请,作为南拳妈妈星动嗨购节的演出嘉宾出席活动,与南拳妈妈同台演出,二人合唱一首光年之外,引爆现场氛围。

韩宇与南拳妈妈合影
谢豪与南拳妈妈合影

       泰闹弟子班的学员均由泰米老师亲自授课,需要有扎实的演唱功底以及优秀的嗓音条件。泰闹弟子班学员中的琳曦、廖欣蕾均已举办个人音乐会,其他优秀的弟子班成员,也拥有较为丰富的舞台经验,更有与明星同台献艺的表演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