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mraan Hashmi和Prachi Desai为Azhar拍摄

时间:2021-09-21 15:45:55来源:

女演员Pracchi Desai和她的Co-Actor Emraan Hashmi已经开始射击即将到来的电影“Azhar”,这是一个在海德拉巴的前印度板球穆罕默德·阿扎鲁德顿的生物学。

Pracchi Desai,谁将描绘阿扎鲁德顿第一个妻子Naureen的角色,采取了Instagram来分享她在电影中的瞥见。

来自#azhar #harthefilm的北美的镜头..异国情调的老海德拉巴..对不起,我可以从她的外观上透露

Prachi Desai(@Prachidesai)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2日在第4:59 AM PST

虽然女演员希望保持她的秘密,但是一个被认为是这部电影的两个演员拍摄的粉丝之一,似乎已经在网上制作了这个图片病毒。这张照片在90年代的Emraan Hashmi和Pracchi Desai在露台上看了浪漫的场景。

在电影emraan,将看到穆罕默德阿扎拉德顿。

“Azhar”的指导,'Azhar'也是洛拉维塔和Huma Qureshi的关键角色,并于2016年5月13日在全球发布中被播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