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Akshay Kumar在'Airlift'中没有使用甘油哭泣时

时间:2021-09-21 15:45:53来源:

使用甘油的演员为电影中的情感场景创造假眼泪是常识。然而,看起来像Akshay Kumar需要在“Airlift”中的情感场景,因为拍摄足以让Khiladi自然地拍摄的真正的爱国情感。

Akshay Kumar说:“电影中的场景当第一个空中印度航班挑选乘客时是一个情感的人。虽然图片那个场景,歌曲在背景中播放了印度国旗的背景。我全心全意地觉得它。那时,我不需要任何甘油来哭泣。看着人和旗帜,我长大了情绪。有来自其他国家的人被搁置,但没有人来拯救他们。但我国已经派出了第一个飞行。人们坐在里面,每个人都匆匆忙忙,寻找离开和飞行的飞行是一个情感的场景。实际上每天有五到七个航班,共有488个航班,1.7万人获救。“

Akshay表示,谈论也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一部分的真实故事,“Airlift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你将看到的一切都是真的。真实地有一个角色。有四个人,我们将所有人组合在一起,使其成为一个角色。空运是关于我很自豪的是印度人。“

由Raja Menon指导的电影也是星星Nimrat Kaur。它将在明年1月22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