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han Roy,I.v.Sasi携手制作科威特战争的电影

时间:2021-09-21 14:45:38来源:

技术极客索汉罗伊和招备董事I.v.Sasi加入了手中的1990年科威特战争的电影。

该项目“燃烧井”将主要是英国电影,并将以一种印度语言制作Roy,他告诉IANS告诉IANS告诉IAN。

“我们都开发了新电影的概要,剧本正在准备好。一旦脚本准备就绪,它将被发送到在好莱坞工作的“脚本医生”,“罗伊说。

电影的射击将于2017年开始,它将在2018年全球发布。

“我们已经获得了从科威特政府拍摄科威特电影的许可,现在我们正在等待美国陆军的许可,”罗伊说。

来自世界电影的电影预算,铸件和船员,截至目前已达到75亿卢比。

“画布很大,电影正在为全球观众制作。因此,这部电影的制作将是世界级。罗伊补充说,在设备和后期生产工作中没有妥协。

Roy's“Dam 999”的机会在最好的照片中,最佳的原创歌曲和2012年最好的奥斯卡最佳原创分数类别,但未能在候选名单中获得一个地方。

与此同时,SASI,66,是喀拉拉邦最受欢迎的电影制作人之一。在近四十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指导了170部电影,并且在塑造超级巨发乳房和Mohanlal的职业方面很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