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手妈妈的辛酸!28岁人气女星带初生爱女去打针,结果母女齐爆哭

时间:2021-09-21 14:16:29来源:TVB娛聞樂

(转载须注明;严厉打击抄袭,侵权必究)

现年28岁香港人气女星余香凝(Jennifer)去年10月突然宣布「封盘」,与拍拖不久的圈外男友陆政渡(Tim Luk)闪婚,时隔2个月即报喜怀孕,原来两夫妇是双喜临门!今年5月,余香凝为老公顺利诞下一女,并取英文名为Clare,正式荣升成为三口之家。

不知不觉,BB女出世已经4个月了,作为「新手妈妈」的余香凝每日都忙于照顾女儿,虽然有家人帮忙分担及传授育婴经验,但始终是纸上谈兵经验不足,难免亦会有手忙脚乱的时候。

近日,余香凝在社交网分享了带女儿Clare去打针的片段,她还自嘲是废物兼很没用的妈妈!

片中,余香凝有模有样和其他父母一样怀抱着BB女,在等待着护士为爱女打针,而女儿Clare一开始亦表现得相当配合乖巧,没有太大动作,还不时「眼碌碌」看着周围,非常可爱!

不过,当护士准备好打针为BB女打针时,小Clare却突然神色大变,她双眼注视着护士手中的尖针似乎意识到什么,随即双眼通红兼泛泪光,小嘴扁扁地,情绪随时一触即发!而这个时候,在旁的妈妈余香凝亦开始表情不妥了,见她眉头紧锁、也跟着扁嘴了......阴功猪猪!

当护士一针下去打到BB女皮肤时,小Clare即刻大声爆哭不断,吓得余香凝瞬间手忙脚乱,她不知所措地也跟着女儿哭起来,眼神十分无助兼迷茫!

余香凝还在社交网配文写道:「要哭就一起哭吧!」

不少网民在看完片段之后都非常感触,正所谓「打在女身痛在妈心」,新手妈妈确实是不易做呀!而余香凝事后回看片段,更忍不住自嘲「妈妈好废兼好无用」,网友都纷纷留言安慰她,而她亦明白自己经验不足,每次带女儿去打针,见到女儿哭自己也会忍不住哭。

虽然每一位母亲都非常伟大,但别忘了,妈妈并不是从一开始就懂得如何去做一个「妈妈」,她们从十月怀胎到一朝分娩,也许还未来得及感受宝宝到来的喜悦,就已经要开始努力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妈妈了,喂奶、换尿片、扫风、带宝宝打针、看病等等......

从宝宝呱呱落地那一刻开始,妈妈就开始在学习如何成为「妈妈」,相信很多「新手妈妈」都深有体会了,希望各位男士都能够更加珍惜及爱护妻子和母亲,母爱真的很伟大呀!

责编:曾泽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