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在家太闹腾,“硬核”妈妈想到好办法!收养两只猫,结果……

时间:2021-09-21 12:16:45来源:亲爱萌猫

相信有很多铲屎官与萌猫一样,都会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猫咪的陪伴长大。

因为猫咪是一种很治愈的物种,它们不仅能够温暖孩子的童年,而且还能培养孩子的善良与爱心。

当然啦,这一切是建立在家长也爱猫的前提之下的,如果你能够正确引导孩子与猫咪科学相处,那么你家里的氛围将会无比的温馨!

欧洲有位铲屎官叫艾丽,她是两位孩子的妈妈,自从孩子到来之后,她便成为了全职的家庭主妇,每天在家照顾自己的两个女孩。

由于艾丽家离市区较远,这导致孩子们平时的交际圈比较窄,她们一无聊就会开始在家里找乐子,到处瞎闹腾。

看到家里两位每天都不消停的熊孩子,这位硬核的妈妈思来想去之后,最终想到一个好办法!

艾丽认为,孩子们之所以在家如此调皮是因为她们找不到事情做,如果给她们养只小宠物,或许孩子们应该就不会瞎闹腾了。

于是,艾丽联系了当地收容所,接回了两只狸花猫,Joy和Treasure。

这两只小猫刚被接回家的时候,才两个月多大,还处于幼猫阶段。

艾丽不停地告诉孩子们,你们以后是猫咪们的“姐姐”了,不能再调皮捣蛋了。

艾丽确实是个很聪明的妈妈,事实上,她自己也只是个没有实战经验的猫奴。

她是在接回猫咪之后,才开始每天恶补照顾猫咪的知识。

她一边学习一边把怎样与猫咪相处方式,传授给了自己的两个女儿。

她教育自己的孩子们要爱护猫咪,尊重猫咪,宠爱猫咪。

猫咪到了之后,平时最调皮小女儿布里,都变得非常听妈妈的话了,她仔细牢记着要如何去照顾自己的妹妹。

自从两只猫咪到来之后,艾丽的家里变得格外的安静,孩子每天都忙碌着照顾两位猫主子,她们已经完全没有心思再闹腾了。

尤其是年幼的布里,她童年的心似乎已经彻底寄托在了猫咪们的身上。

哪怕是外出一天,小布里都会跟两只猫咪进行隆重的告别仪式。

每当这个时候,猫咪们都会任由姐姐抱着自己,并且发出大声的咕噜咕噜,来表示亲昵。

随着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家里两个小孩子与这两位喵主子已经彻底分不开了。

这两个孩子虽然都年纪轻轻的,但她们却已经步入铲屎官的队列之中,都具备了独立照顾猫咪的能力!

看到孩子们能与猫咪们如此温暖相处,最开心的莫过艾丽了!

她虽然一直坚信与猫咪一起长大的孩子 会更温暖,但看到孩子的表现之后,她还是被感动到了。

如今,猫咪Joy和Treasure来到这个家庭,已经接近5年了。

在这期间,艾丽又在路边捡回了一只小黑猫,现在她家里已经有三位喵主了。

在这三只小可爱的陪伴下,孩子们也在慢慢长大了,她们每天都过得快乐与温暖……

爱猫的亲们,你会让自己的孩子与猫咪一起相互陪伴成长吗?欢迎留言分享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