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岁小女孩“香香”意外走失 民警帮她找到妈妈

时间:2021-09-21 14:17:02来源:华西都市报

封面新闻记者 宋潇

“警察同志!这个娃娃一直在那边哭,旁边也没有大人,看到你们的警车我就来说一声,交给你们我就放心了。”9月19日晚8时,中秋放假第一天,成都高新公安石羊派出所民警杨飞和辅警苏东静在网红打卡地交子大道双子塔巡逻时碰到了一名热心的市民,二人立即跟着她找了过去。

在网红桥下,他们看到了一名三岁左右的女童在那里伤心的哭泣。“妹妹,怎么了,告诉警察叔叔?”杨飞立即解下单警装备将小女孩抱了起来,看到是警察叔叔,小女孩停止了哭泣。

然而因为年纪太小,经过询问,小女孩只能说出自己叫“香香”,其他的都表达不清楚。“小苏,快将照片传回天网,帮忙查找。”杨飞一边安慰小女孩,一边对苏东静说到。“海涛海涛,小女孩的照片和发现的点位已发送,请帮助查找!”“收到!”收到照片后,辅警陈海涛立即开始工作。

“有人报在双子塔附近丢失一个小女孩!”正在这时,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自己的小女儿在网红桥附近走失。指挥中心随即将信息发送给杨飞。

杨飞立即与报警人取得联系,经过认真比对,“香香”正是她要寻找的小女儿。

“妈妈”,看到妈妈的“香香”很激动,手却依然紧紧的拉着警察。

“节假日期间这边人多的很,带小朋友出来玩可要多操心啊。”杨飞一边叮嘱“香香”的妈妈,一边将“香香”送到妈妈身边。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跟警察在一起就好了,没想到真的跟你们在一起!”香香的妈妈抱着女儿激动地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