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孝义六中579班慰问爱心妈妈李艳萍一家

时间:2021-09-21 16:16:05来源: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

爱心实可贵,真情无限好!中秋佳节,硕果飘香。9月21日,孝义六中579班班主任王兴国老师带领热心家委成员及班级学生代表一行,前往孝义市崇文街道办事处瑶圃村爱心妈妈李艳萍家,慰问智障儿童、残疾儿童, 为残障孩子们送上中秋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生活慰问品。

老师、家委会成员和同学们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表示会尽心尽力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呼吁周边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班主任王国兴老师讲到残疾儿童是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在成长过程中会面对各种困难、要经历更多的磨砺,他们需要全社会给予更多的关爱和关注。

据了解,他执教30余年一直热爱教育事业 ,他特别关注弱势群体尤其是对家庭困难或者是身残志坚的学生比较关注,爱心妈妈的孩子国孝爱就是他的学生,也在他的班级,这让他更多了一份责任,除了对他们学习、生活上的帮助以外,更像一位长辈,他教育孩子们一定要加倍努力,感恩关心自己成长的好人,把感恩化作学习的力量,同时他表示表示今后还会带领家委会、同学们定期去爱心妈妈家里去慰问,他更多的是勉励其他同学们应该也学会感恩,一定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师,珍惜优越的学习生活环境,用更优异的成绩去回报社会。(记录者:张晓强 刘森)

责任编辑:丁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