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yushmann Khurrana在'tamasha'上的gaga

时间:2021-09-21 17:45:38来源:

Actor Ayushmann Khurlana堆积了“Tamasha”,并表示这部电影是一个“精神”的发现自己。

演员对薄膜的恒星有特殊的赞美。他称Ranbir Kapoor他的“最佳超级明星有史以来”,Deepika Padukone是一个“情人”,而他也赞赏IMTIAZ ALI的导演,用于注入剧本的生活。

“在#tamasha发现自己。对我来说,这家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超级巨星。精神。导演是这样的一个提升者。这个女孩是这样一个情人(SIC),“Ayushmann推文。

在#tamasha发现自己。对我来说,这家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超级巨星。精神。导演是这样的一个提升者。这个女孩是这样的情人

- 2015年11月29日的Ayushmann Khurrana(@ayushmannk)

“Tamasha”叙述了一个内部冲突的故事。它大约是两个辛辛格,谁在度假时见面并决定在旅途中制作假装,但是当他们回到自己的生活时出现问题爆发。

这部电影是一个故事讲述者的爱情佐贺,他们爱上了一个帮助他重新发现自己失去的自我的女孩。它于周五发布(11月2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