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想要12个孩子:布拉德·皮特

时间:2021-09-21 16:45:42来源:

好莱坞明星布拉德皮特说,他和他的妻子安吉丽娜·朱莉热衷于有12个孩子在一起,但六个人停了下来,因为他们的家庭生活已经混乱了。

这对夫妇已经让他们的手与他们的繁忙的职业生涯和照顾他们的孩子Maddox,14,Pax,11,Zahara,10,Shiloh,Nine和七岁的双胞胎Knox和Vivienne,但Hunk已经承认他们最初计划将另外六个小孩添加到他们的巢中,先报道女性。

还阅读:安吉丽娜朱莉的儿子在她的新电影上工作

“倾听,安吉和我的目标是十几个人,但在六次之后我们逃过。”

它可能只是和51岁的演员透露他们的家庭生活可以是“总混乱”。

他解释道,“这是很多爱,很多战斗,很多裁判;很多牙齿刷牙和溢出......混乱,总混乱。但是很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