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utham Menon Best老师演员可以有:Manjima Mohan.

时间:2021-09-21 16:45:41来源:

在他即将到来的双语电影“Accham Enbathu Madamaiyada”的Gautham Vasudev Menon在Tamil和Teludu Moil Industries中推出的女演员Manjima Mohan将电影制片人视为任何演员的理想老师。

“我不能要求更好的发射。使用Gautham工作非常有趣,同样有价值。他给他的演员空间和时间学习,这让他成为最好的老师,“Manjima告诉IANS,回顾她最初是关于成为电影Telugu版本的一部分的持怀疑态度。

虽然她与泰米尔的辛布配对,但演员Akkineni Naga Chaitanya在Telugu版本中扮演了她的爱情兴趣,这是题为“Sahasam Swasaga Sagipo”的遥感。

自从我在钦奈学习以来,我可以理解泰米尔。然而,Telugu是一个完全外星语,我记得告诉Gautham先生,我只想做泰米尔版本。但他对我有这么多信念,最终会说服我,“Manjima说,他们在今年的单独领先地中首次亮相,在今年的Malayalam击中,”Oru Vadakkan Selfie“。

面向相机对22岁的孩子来说并不是新的,他们作为一个孩子艺术家开始职业生涯。然而,她承认在这个项目的集合上短暂紧张。

“由于语言障碍,我对泰卢固的射击真的很紧张。这部电影同时拍摄语言;因此,我们不得不两次拍摄每个场景,这意味着记住更多的行,“Manjima说,他们总是首先在Telugu射击她的场景。

像大多数Gautham的电影一样,这个项目也脱颖而出。然而,Manjima说,这还有更多。

谈论她一个简单的女孩的性格,她说:“当你走出你的房子时,她是你的那种人。这个角色有一些特别的事情,这就是让你爱上它的东西“。

Manjima在她的铅共同星星中堆积了同样的赞美。

“Simbu是一种自然的。当他告诉他预期的时候,他提供了它。在第一次拍摄中,一切都与他完美。我对他有很多尊重,我认为荣幸能与他合作,“她说,在各个层面都是一个”专业“的Chaitanya。

“即使他来自这么大的家庭,Chaitanya始终是基础,非常友好,”她说。

剩下近一个月的射击,Manjima敏锐地期待着电影的发布,并没有签署任何其他项目。

“我一直在得到优惠,但我不想匆忙。我想知道受众如何接收我,然后决定下一步选择什么样的脚本,“她说。

这部电影也主演了巴巴塞尔加尔和丹尼尔巴拉吉,这部电影有音乐。拉赫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