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知道在电影院忽略了禁用的原因:Salman Khan.

时间:2021-09-21 16:45:43来源:

星期二的Bollywood Star Salman Khan为不同的-bybers“Bajrangi Bhaijaan”为残疾人(IFFPWD)的第一个国际电影节向不同的-byber“bajrangi bhaijaan”发了一个特殊的视频消息,尽管尽管存在赔率,但应该提供这些人剧院的所有设施。

虽然目前忙着射击“苏丹”的萨尔曼,但却无法参加筛查,“Bajrangi Bhahjaan”导演Kabir Khan和儿童女演员Harshaali Malhotra,他发挥了聋哑人和愚蠢的蒙尼的作用,出席了场地。

在视频消息中,“dabangg”演员说:“我应该是这个节日的一部分,但由于我的”苏丹“的拍摄时间表,我不能在身体上。但是从我的心灵和灵魂,我总是为了这样的原因。特别是对于不同的电影节,特别是对于不同的思想是一个非常高尚的思想。“

读:2002年命中&run案例:慧聪拒绝萨尔曼汗的申请将Kamaal Khan称为见证人

萨尔曼进一步说,电影院是印度文化的一大部分,因此不同的互联网不应该被忽视看电影。

49岁的人说:“电影院,电影或娱乐是印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我看不到不同的机会在大多数人(剧院)上看剧院的机会没有轮椅和其他设施。

“我不明白为什么不同的是不同的人应该被遗忘。我感到非常幸运能够拥有我所有的感官。但是有许多人可以看到但没有听到,有些人能听到但没有看到,他们都应该去享受,应该提供必要的设施。“

在一个问题答案会议期间,Kabir Khan表示,虽然他正在制作“Bajrangi Bhahjaan”,但他从未想过关注不同 - 无菌人的问题,但在整个电影中,每个人都会像普通人一样对待Munni。

“”Bajrangi Bhaijaan“是Salman和Me的一部非常特别的电影,因为它有一个非常特殊的人物。在制作电影的同时,我从未想过她是一个身体挑战的孩子。

“我们想表明的重要事项是,每个人都忘记了Munni被禁用,我们希望在她身上带来普通人的尊严和精神,并像普通,普通人一样对待她,”Kabir说。

“Bajrangi Bhahjaan”,7月17日发布并在票房收集超过600亿卢比,也主演了Kareena Kapoor Khan和Nawazuddin Siddiqui。

为期三天的节日,由残疾人(Depwd)的赋权组织,根据“国家电影开发公司(NFDC)合作,于周二开始筛选马拉地赛电影”黄色“在Siri堡礼堂。

它将在周四结束之前筛选40个印度语言和国际电影 ​​- 16个短片,14个短片,14个纪录片和10个功能(7个小说和3个纪录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