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了攻击Aamir Khan,有一个观点本身是不耐受的:法拉汗

时间:2021-09-21 17:45:42来源:

Farah Khan今日(11月25日)为火灾演员Aamir Khan提供了支持,并表示攻击某人用于播出他的意见是不耐受的。

“我们说没有不容忍。但是,当有人有一个观点时,每个人都跳上他并攻击他,这是不耐受的定义。这是讽刺意味的。一方面,我们说我们并不不宽容,另一方面我们说敢于你怎么说我们是不忍狂的,“法拉克汗说。

读:Aamir Khan在rng奖:“如果我必须代表任何人,为什么穆斯林?”

当被问及给Aamir Khan的声明时被问到Bollywood,Farah说:“我认为行业本身不会被削减。整个国家都是面板。这是讨论发生的好事,人们被允许赋予他们的意见。那些返回奖励的人有条不紊地退回它。圣雄甘地教会我们如何安静地和非暴力地做到这一点。这是一个人的选择和偏好。讨论和辩论应该是非暴力的。“

Aamir Khan在Ramnath Goenka颁奖典礼上表示,他被一些事件和他的妻子Kiran Rao“令人震惊了”,甚至建议他们应该离开该国,从电影业的BJP和部分留下急剧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