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FFI现在只是宝莱坞盛会:喀拉拉邦电影学院首席

时间:2021-09-21 18:45:49来源:

当亚洲大陆的Premier Movie Gala成为一个“宝莱坞盛会”,凯拉哈哈希特拉学院董事长,现已失去了印度的国际电影节(IFFI)。

由于喀拉拉邦国际电影节(IFFK)全部将于12月4日开始于此,Nath表示电影节目仅促进良好的电影,不应被视为促进旅游的活动。

“在国家外部和外部的电影布段曾经查看过iffi作为良好和严重的电影的天堂。但是,在节日中有一段时间纵向的霸道,“Nath告诉PTI在面试中。

“我会说,IFFI现在已成为宝莱坞盛大的盛大盛大,”国家获奖总监说。

根据他,IFFI的永久性地区,IFFI的永久性地点主要是度假胜地,电影老挝也转变为旅游促销活动。

“我觉得IFFI组织者现在更关心参加该活动的宝莱坞名人,而不是节日上的电影筛查质量。他说,媒体还报告了关于恒星的琐事,而不是作为Gala的一部分发生的严重电影讨论。“

Nath是由他批评的电影以“Janani”,“AHAM”和“Pakalnakshatrangal”而闻名,虽然他曾经是IFFI的经常代表,但由于这些原因,他跳过了这个节日。

该电影制作人表示,州首屈一指的电影节IFFK将是一部完整的电影节。

“喀拉拉邦查尔奇特拉学院,IFFK的组织者,只扰乱了节日中电影筛选的质量和进行的方式。我们不相信电影节的成功在于培养名人或组织娱乐计划,“他说。

IFFK的第20版于12月4日至11日在此处运行。

“虽然我们生活在数字时代,电影节仍然具有他们的相关性。促进良好和严重的电影至关重要,“Nath说,他最后一次以卓越的方式进行举办节日。

他还认为,隔离电影是“商业”和“艺术”的偏解析电影中没有任何意义。

“只有叫做商业电影和艺术电影,但只有良好的电影和糟糕的电影。良好的电影将始终有观众,他们应该被推广。这是电影节日的核心思想,“他说,加入,好电影会超越时间。

他说,大约有12,000名代表已经注册了八天的IFFK,其中14个地球仪将在14个场地筛选超过170部电影。

奥姆曼·扁平的首席部长将于12月4日将在Nishagandhi Auditorium开球节。

Cabla巫师Ustad Zakir Hussain预计将成为首届仪式的一部分。

杰伦伊朗电影制片人Dariush Mehrjui将在IFFK的终身成就奖上颁发,在就他的工作和对其国家的电影文艺复兴的贡献中的工作和贡献。

法国总监Jean-Jacques Annaud的3D电影“狼图腾”将成为该节日的开放电影。

Nath表示,该学院计划在场地组织传统艺术表格之前展示喀拉拉邦的文化恒定。

他补充说,将在不同的场地展示像Kathakali,Ityam,Padana,Mohiniyattam,喀拉拉邦纳达纳姆等各种场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