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蒂价格的儿子在医院播放键盘

时间:2021-09-21 18:45:44来源:

电视个性凯蒂价格的13岁儿子一直从医院床上播放键盘。

37岁的英国明星发布了她的儿子Harvey -Who在伦敦伟大的奥蒙德街医院进行了次要的操作 - 他在键盘上享受母亲的乐趣。

价格标题为可爱的视频,“我的华丽男孩在睡前在医院娱乐我#Family。”

我的华丽男孩在睡觉前在医院娱乐我#family

2015年11月24日的凯蒂价格(@OfficialKatieprice)发表的视频发布于2015年12月24日PM PST

电视个性最近感谢她的在线追随者对哈维的支持性信息,他遭受罕见的遗传病情,称为Prader-Willi综合征。

“哈维目前在伟大的奥蒙德街医院进行日常操作。他希望在几天内出去,但我想说我是多么涉及那些关于他的健康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