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人认为他们是卓越的性别:Rajeev Khandelwal.

时间:2021-09-21 17:45:43来源:

演员Rajeev Khandelwal说,男人在我们的社会中,心态让他们感到比女性更优越和特权。

这位40岁的“Aamir”演员才会在男子开始质疑信仰并考虑女性平等的情况下,才会发生这种变化。“男人应该开始问自己为什么他们感到优越或比女性更好。我认为启蒙会撒谎。我们习惯了我们的社会,系统。“作为一个男人,我会说,我们只是眺望周围的调节,我们真的没有掌握我们的思想,我们只是觉得一个男孩比女孩更高兴,”Khandelwal说。

演员在美国领事馆的“妇女安全和赋权”短片节上发表了讲话。

“我在家里保持了很多神圣性,因为我相信我的妻子是贡献,如果不是更多的,而不是我正在做的事情。他补充说,这是一个内心的,平等的行动胜于雄辩。“

在节日,“沉默暴力”袋装了一等奖,而“卡斯图里”安全第二职位。喜剧集团东印度公司的短语“我不是一个女人”获得了三等奖。短片“掩盖”袋装人民的选择奖。

Khandelwal,以及“女孩崛起”制片人Martha Adams,Filmmaker Vibha Bakshshi和美国领事馆孟买公共事务官Philip Roskamp选择了获胜电影。

“性别暴力是一个普遍的问题。它在世界各地 - 孟买,洛杉矶或巴黎是普遍的。亚当斯说,我们必须团结在努力努力对此问题进行停止解决这个问题。“

该电影节与电影和电视(WIFT)印度的妇女合作,收到了近50名人群的条目。该节日与“反对性别暴力”联合国全球运动的“激活主义的16天”一致,持续从11月25日至12月10日期间的举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