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han Akhtar用即兴演出让粉丝惊喜

时间:2021-09-21 18:45:45来源:

Actor Farhan Akhtar,曾在Shillong拍摄的Shillong为他的2008电影“摇滚!”,通过在这里在俱乐部表演一个即兴演出来惊讶的是。

虽然法岸在三龙有很多干扰,但他缺少了一个实时观众的音乐,并决定去参加一个受欢迎的俱乐部,并为现场观众演奏歌曲。

“音乐对法汉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热情,它可以帮助他恢复活力。他真的很喜欢自己,观众令人愉快的惊喜,“Farhan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Dil Dhadakne Do”演员开始从他早期电影中播放吉他和唱歌的歌曲!和“zindagi na milegi dobara”。他还发挥了一些国际艺术家的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