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Dilip Kumar,Amitabh Bachchan的演员,Balraj Sahni的水平现在:Javed Akhtar.

时间:2021-09-21 18:45:47来源:

Veteran Writer-Lyricist Javed Akhtar认为这一代的行为标准在很大程度上从早期的时代提高了,但仍然没有Dilip Kumar,Amitabh Bachchan或Balraj Sahni的口径之一。

“这可能是一些有争议的争议,我说,但撇开演员,如Dilip Kumar,Bajraj Sahni或Amitabh Bachchan,他不是辉煌的演员,我认为目前有任何行动者是这些演员的标准,”他说在完善印度电影的研讨会期间在媒体互动。

“但悖论是,与上次相比,帕拉多乐曲和大量的表演标准明显改善。汉明明显的早期今天缺席。他补充说,一些积极的发展也发生了一些积极的发展,但这也是真的,你没有另一个Amitabh Bachchan,Dilip Kumar或Balraj Sahni,“他补充道。

Akhtar以及Salim Khan负责20世纪70年代和20世纪80年代的一些最令人难忘的故事。与此同时,他们也是象限性对话背后的大脑,如“帕斯马海”。

Akhtar在某些地方感觉在某些地方有所改善,而在某些部门变得更糟。

“也许你可以说写标准不是先前的内容。这也是如此,现在没有看到陈词滥调,戏剧性对话。现在的情绪深度不足,应该更多。早些时候,曾经有过多种戏剧和其他种类的戏剧,这一代被它这么刺激,他们走上一条独立的道路,“他说。

他赞扬了另一个作家抒情的家伙Gulzar的女儿Meghna最近的电影“Talwar”的对话。“今天的任何好电影,对话是你想知道的一种类型,唤起,我可以像这样写作。我们最近看到了'talwar',看看电影中的对话,没有一个对话看起来不合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