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joy Ghosh承诺用Big B-Starrer'Te3n'制作一个很好的电影

时间:2021-09-21 19:45:45来源:

Filmmaker Sujoy Ghosh,谁是Thriller“Te3N”主演的Amitabh Bachchan,Nawazzudin Siddiqui和Vidya Balan的创意生产商,已答应“尽可能努力工作”,甚至更加努力制作一部好电影。

Nawazuddin和Vidya目前正在为Ribhu Dasgupta-Helmed Venture提供历史悠久的作家建筑(西孟加拉邦政府的永久座位)。他们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加入Big B.

“谢谢你所有的愿望。作为回报......我们将尽可能努力地工作......还有一点点......为你制作一个很好的电影,“戈霍斯在星期二推文。

在去年的同时,大B在北加尔各答为“Piku”拍摄,而2010年纪念纪念印度最大的节日Durga Puja捕获了Durga Puja,在巴兰斯特拉勒“Kahaani”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