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Prem Ratan Dhan Payo,'Bajrangi Bhaijaan'联合赚取超过卢比。500 Cr.

时间:2021-09-22 08:45:37来源:

我们过去常常期待进入RS 100 CR俱乐部和演员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是一个进入俱乐部的电影。在打破所有票房记录后,Salman Khan又证明了它,没有阻止他。(读:Ranbir Kapoor说他没有参加Salman Khan的'Bigg Boss 9'的个人原因)

Sonam Starrer'Prem Ratan Dhan Payo'萨尔曼已经赚了卢比。193.22亿卢比,其释放两周。在票房见证令人惊叹的开口后,这部电影已经增长了跳跃和界限。另一方面,Kabir Khan执导电影'Bajrangi Bhahjaan',其中演员被看见Kareena Kapoor Khan赢得了卢比。前两周后的272.25卢比,其总收藏品是卢比。320.34卢比。(Salman Khan在世俗主义中相信:Kabir Khan)

如果增加了Bajranig Bhaijaan和Prem Rutan Dhan Payo的数量,他们甚至超过卢比。500 cr。一个演员在一年内两部超微薄膜后在票房处做出如此好的数字。

其他Salman Khan电影以前进入100亿克里克俱乐部是'KICK' - 卢比。231.85 CR,'Jai Ho' - 卢比。116 CR,'Dabangg 2'- 158.50 Cr,'保镖' - 卢比。142.00 Cr,'dabangg' - 卢比。145.00 CR和'准备' - 卢比。120.00 Cr。

拥有一个巨大的粉丝基地萨尔曼汗一直统治在票房。接下来将在“苏丹”中看到,明年将在EID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