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小璐晒甜馨近照,甜馨不笑像贾乃亮笑起来像妈妈,她们过得怎样

时间:2021-09-21 20:16:47来源:谈论车坊

李小璐自从和贾乃亮离婚后,甜馨就一直跟着她生活,她也曾多次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两人的甜蜜合影,如今的甜馨五官已经长开,出落得越来越漂亮,不少网友看到两人的照片后都表示,甜馨笑起来像妈妈,不笑的时候像爸爸,虽然李小璐和贾乃亮已经离婚,但是两人还是会一起带着甜馨出去玩,让甜馨感受到父母都陪伴在身边的快乐。

人们对甜馨一家的关注,最初来自亲子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大家都被甜馨这个高情商的“女汉子”吸引了,节目中的甜馨实在太可爱了。

最初节目的开始,很多人看到甜馨时都吐槽她完全没有继承到父母的优点,但是,随着节目的播出,小甜馨却因为她的高情商圈粉无数,她在节目中金句频出,在被调侃有点黑时,一句“人家白着呢。”让她担当起了节目的搞笑人设。

甜馨一家也因此受到了大家的极大关注,大家也非常喜欢他们超级有爱的一家,甜馨的爸爸贾乃亮因为其超级奶爸的形象也收获了超高人气。

但是,人们却没有想到,这样温馨有爱的一家最终也会以离婚收场如今,李小璐被曝“夜宿门”事件,一时间她的女神人设崩塌,虽然她事后做过澄清,但是,事实已经很明显,她的解释也显得苍白无力,在“夜宿门”事件之后,贾乃亮和李小璐也宣布离婚,女儿甜馨跟着李小璐生活。

很多人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都非常担心甜馨的成长会受到影响,毕竟甜馨的性格实在太好了,大家真的不愿看到甜馨受到父母离婚的影响,毕竟,大人的错误不应该让孩子来承担。

如今,当初那个天真可爱接地气的“女汉子”已经出落得非常漂亮,早已不是当年那个被大家吐槽得“丑小鸭”。

李小璐经常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和女儿的亲密合影,从两人照片上的互动可以看出,两人关系非常好,很多网友在看到甜馨的近照时,都不免感慨,小璐把女儿养得太好了吧。

现在的甜馨虽然小小年纪,但是气质却非常好,举手投足间也能看到父母身上的影子。

不少网友表示,甜馨笑起来的时候像妈妈李小璐,不笑的时候则更像爸爸贾乃亮,虽然两人已经离婚,但是从甜馨的好性格来看,她的成长并没有因为父母的离婚受到太多不好的影响,贾乃亮和李小璐经常一起带甜馨出去玩儿,他们虽已分开,但还是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爱着甜馨,相信甜馨在爱的呵护下,一定会快乐长大,永远做大家宠爱的小公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