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5岁李嫣晒近照,与闺蜜聚会心情好,气质越来越像妈妈王菲

时间:2021-09-21 20:15:59来源:谈资APP

近日,李嫣闺蜜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李嫣的新照片。照片中,李嫣披着黑色秀发,双手捧着脸颊朝着镜头卖萌,样子十分可爱乖巧。不难看出李嫣皮肤白皙,之前做的兔唇手术也恢复得非常好,几乎看不出什么痕迹,她整个人十分自信,真是越来越漂亮了。

不少网友表示李嫣五官真的越来越像妈妈王菲,还有些网友则表示,李嫣单个看挺好的,但是每当和爸爸李亚鹏在一起的画风,总有点让人喜欢不上来的感觉。

在此之前李嫣和李亚鹏的互动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议论,原因是李亚鹏想李嫣配合拍一段短视频,不过李嫣迟迟没有同意,李亚鹏就亲吻了李嫣的腿部。

对于李亚鹏亲吻李嫣腿部的举动,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反感。毕竟李嫣已经15岁了,过分亲密就是越界,但更多的网友表示,父女俩之间的互动很开心,两人之间的状态像朋友一样。

李嫣作为星二代,有争议是很正常的。特别在刚出生的时候,她被诊断出患有先天性兔唇。当时李亚鹏恳求媒体不要拍照片,以免影响李嫣以后的生活,但是还是有媒体爆出照片和报道。

随后王菲和李亚鹏带着李嫣在各地寻求科学的治疗,并且两人还设立了一个嫣然天使基金,为的就是帮助更多的兔唇患者。

而在治疗的过程中,李嫣还是会参加某些活动。在王菲和李亚鹏的鼓励下,李嫣一点也不自卑,不管是参加活动还是举办画展,都十分大方自信。

如今的李嫣,在接受科学的治疗后,外貌上有了很大的改变,整个人也变得漂亮许多,希望李嫣日后的生活能越来越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