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8岁牛莉首晒三个孩子,两儿一女为妈妈捏背捶腿

时间:2021-09-22 08:16:07来源:青子衿已

当第一束阳光射进窗前,带来清晨的金光点点;当第一声鸟鸣传进房间,带来清晨的欢歌笑颜;当第一条短信钻进手机,带来清晨的声声祝愿。多少苦累不后悔,让失败化成灰。我不甘于平凡却又不得平凡所以我要努力不再平凡。敢于尝试,就等于你已经向成功迈出了第一步。朋友们好。9月20日,女明星牛莉在社交网站上曝光了一段视频,第一次曝光了三个孩子,并配字说:大哥捏背,老二老三捶腿捏腿,我太幸福了…

在插座上,48岁的牛莉保养得很好。她穿着一件五颜六色的格子呢毛衣,骄傲地坐在椅子上,让身边三个孝顺的孩子为她捏肩。

能 明确的是,站在牛莉身后,为她捏肩的男孩也应该是她所指的哥哥,孩子穿着一件浅粉色的外套,看上去又高又直,看上去很健壮;

另外,为她敲打腿的孩子也许就是老二老三,但由于牛莉没有说破,也不知道是妹妹还是弟弟。

尽管大家早就知道牛莉结婚生子了,但她对自己的私生活自始至终都采用了低调的设计风格,以前也没有曝光三个孩子的正面。所以,这段视频一出,立刻引起了小伙伴们的轩然大波。

有人问:你完成三胎政策吗?有些人觉得很惊讶。你是怎么生这么多的?

大批网友纷纷送去祝福。

对牛莉自己来说,要来大家都不容易陌生。尽管现在很少再发生在屏幕上,但她以前或一个著名的明星。

参演过《绝色双娇》、《风雨无阻》、《闯关东》等多部作品。

除影视作品外,她还八次走上央视春晚舞台。

她扮演郭冬临的媳妇儿,冯巩的媳妇儿,黄宏的媳妇儿……,她一年又一年的出色表演提供了许多欢歌笑语。

与从井救人的工作相比,牛莉在自己的生活中特别低调。

根据统计分析,牛莉在1997年嫁给了另一个人,她丈夫的真实身份是秘密的。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知道男人是个有钱人,绰号东哥,对他的其他原材料一无所知。

直到最近,牛莉才慢慢积极地在交友软件上示爱。

起初,她只公布了东哥的一个影子,从此,东哥逐渐有了侧脸,正面…

特别注意的是,这次公布的三个孩子牛莉不太像她,但还是有一些东哥的影子。真诚地希望这个家庭能永远快乐,孩子们能在父母的照顾下,身心健康,安全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