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on 3'没有: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1-09-22 08:45:38来源:

在唐3打破她的沉默,Priyanka Chopra揭示了Don 3没有。(照片:Priyanka,Ranveer发布'Bajiroao Mastani的新歌)

当被问到Don 3时,Priyanka说,“Kahan Ban Rahi Hai Don 3?人们现在一直在问我这件事。它不是被制作的人。贫困法汉阿哈塔尔和ritesh sidhwani。每六个月的人或另一个人一直在问他们同样的问题。“

发布唐和唐2的成功郊游,粉丝一直急切地等待着击中特许经营的第三部分。虽然SRK-Priyanka的配对非常感谢,但如果演员如果在否3发生的情况下,则没有确定性。Director Farhan Akhtar也最近提到了他没有准备好唐3的剧本。Akhtar还透露,除了SRK之外,其他演员将根据所写的字符施放。

Priyanka于周六(11月28日)在孟买推出Bajiroao Mastani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