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塔玛安娜拜亚里亚找到了一个妹妹:raashi khanna

时间:2021-09-24 08:47:23来源:

女演员拉莎考纳说,她像托玛娜·布哈里亚共同明星托马纳邦的妹妹一样粘在一起,她在即将举行的泰卢文动作“孟加拉虎”中首次分享了屏幕空间。

“Tamannaah不仅仅是外面,而是从内部漂亮。她非常友好和接地。我们彼此相互钦佩并融合了这么好。我想我在她身上找到了一个妹妹,“拉希告诉伊斯兰人。

两位女演员互相补充,同时在套装上工作。

这部电影由南南迪悉尼人指导,在领先地位,并将在周四(12月10日)击中全球屏幕。

Raashi也是第一次与Ravi Teja合作,不会错过再次与他合作的机会。

“我是他巨大的粉丝。我很乐意一次又一次地和他一起工作,“她说,并补充说,与他匹配步骤是非常困难的。

“他是一个非常精力充沛的人,它也反映了他的舞蹈,”她说。

这部电影是raashi特别的,因为观众将在“大众头像”中看到她。

“与我到目前为止的所有角色不同,这一个被大量元素包装在一起。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电影,我相信它会吸引每个人,“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