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qib Saleem'炫耀'Virat Kohli的角色

时间:2021-09-23 16:45:35来源:

Actor Saqib Saleem表示他在即将到来的行动艺人“炫耀”中的蟋蟀的角色是一种灵感来自印度蟋蟀Virat Kohli的方式。

“我扮演一个灵感的人物,你可以说是virat(kohli)。Rohit Dhawan是董事,它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合奏与Varun Dhawan,John Abraham,Jacqueline Fernandez,Akshaye Khanna和Me,“Saqib在设计师Varun Bahl的地毯集合的揭幕中说。

“我真的非常期待。我已经为这部电影的一些位拍摄了,但我在12月底开始拍摄它,“Saqib增加了谁可以看到他的蟋蟀技巧作为索马汗的孟买英雄的成员在名人蟋蟀联赛中。

在本周早些时候,瓦伦和约翰的电影的第一次外观仍然亮相。

除了“炫耀”之外,Saqib也将在印地文翻拍的好莱坞电影“Oculus”中看到,他在他的妹妹Huma Qureshi旁边的星星。

谈到这部电影,他说:“这是一个有趣的经历,我们一起待在一起,一起吃饭,讨论电影,现在也行动。多达90%的电影完成。我们将在1月至2月左右拍摄剩余的10%。我们正在寻找4月 - 可能的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