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ppi Lahiri,Kumar Sanu给了一生成就奖

时间:2021-09-23 14:45:34来源:

Veteran Music Composer Bappi Lahiri和Singer Kumar Sanu今天荣获了西孟加拉邦政府的终身成就奖。

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在此处在Sangeet Samman奖颁奖函上向他们提供了奖励。

拉希里感谢政府为奖项,而Sanu没有亲自收集荣誉。

宝莱坞Musician Shantanu Moitra与Sangeet Mahasamman奖有令人奖,而歌手Nachiketa和Ajoy Chakrobarty则获得特殊的Sangeet Samman。

在奖励期间,CM表示,Sangeet Mela将在未来10天内在5,000名艺术家参加的不同场地举行。

“我们正在为50,000卢比的民间艺术家提供每月酬金。我们现在将为他们提供政府广告的工作,以便他们上班。我们为我们的艺术家感到自豪,“Banerjee说。

她还宣布,从12月23日从Lal Dighi组织了一个民间文化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