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能宝”守护身边的宝贝

时间:2021-09-23 10:16:02来源:榆林日报

被保险人段某2020年1月出生,于2020年5月20日由其母亲为其投保太平洋寿险“至尊超能宝A款两全保险,附加至尊超能宝A款重大疾病保险”5份,每份保额10万元,年交保费5690元,10年缴费,保险期为30年,保额为50万元。

2020年12月6日家属带孩子在靖边县医院检查时发现病情,后带孩子到西安儿童医院检查治疗,治疗期间,孩子被确诊为卵黄囊瘤。被保险人家属咨询太平洋人寿榆林中心支公司业务员理赔流程,业务员详细说明了理赔所需资料和流程,待资料齐全以后被保险人还在住院治疗。家属于2021年1月10日在业务员的指导下用微信小程序申请了理赔,经过理赔资料审核,符合保险责任中重大疾病的范畴,于2021年1月13日赔付了50.56万元理赔金。

推荐理由:有病保病,无病攒钱,针对性强,保障期限自由选择的少儿专属保障产品。“太E赔”移动端在线申请理赔,理赔时效快。

案件解读:投保人投保前期,认为自己孩子才五个月大,身体各方面非常健康,不想投保,碍于情面才给孩子投保了该产品,但是命运往往就是这样不可预知,在孩子得了重疾以后,才发觉保险的重要性,给了投保人很深的感悟。该险种具有“缴费低、保障高,到期可返本增值,为孩子作为一笔储蓄金返还”的特点,在市场上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同时,便捷高效的理赔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组稿件由榆林市保险行业协会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