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FFI 2015:哥伦比亚电影“蛇”拥抱'胜利金孔雀

时间:2021-09-22 19:45:40来源:

派生(Abrazo de La Serpiente)哥伦比亚电影拥抱(Albazo de la Serpiente)在印度第46届国际电影节(IFFI)的决赛中获得了金色孔雀奖。除引文外,金色孔雀奖奖项还有40万卢比的总和。

赢家名单中唯一的印度名称是孟加拉电影制片人Kaushik Ganguly,他被赋予了他的电影电影院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Fellini奖章。

最好的导演奖去了彼得格雷马伊为艾森斯坦。法国演员Vincent Lindon在一个男人的衡量标准中判定了最佳演员,而最佳女主角奖是由五位女演员 - 枪支Sensoy,Doga Doguslu,Tugba Sunguroglu,Elit Iscan和Ilyada Akdogan在土耳其电影野马中的作用。俄罗斯电影制片人Nikita Mikhalkov获得了终身成就奖。Goran RadovaviC的飞地总监被赋予了特别提到的专注于Kosovo和Julia Vargas的民族冲突奖,直接电影封锁货物被授予特别陪审团奖。

Shekhar Kapur说,印度电影院说:“我希望他们改善,因此我对印度电影非常严格。”

Goa Cm Laxmikant Parsekar表示,IFFI增强了果阿的形象,是电影爱好者的款待。“电影节日为群众提供国际电影,我们的基础设施(在建设中IFFI秘书处)将很快完成,我们将能够将电影节拍摄到一个新的水平,”Parsekar说。

奥斯卡赢得音乐作曲家A R Rahman表示,剧院是现代统一神社。“我希望......人们突出了伟大的人道主义电影,其中包括世界各地的传播文化,造成世界各地人民意识的共鸣,”他说。

国家元首,信息和广播,Rajyavardhan Rathore表示,电影节将观众和电影制片人暴露给全球跨文化。他赞扬果阿政府与中央机构合作,组织节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