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为“Bhaag Milkha Bhaag”试镜:Rakeysh Omprakash Mehra.

时间:2021-09-22 17:45:44来源:

Rakeysh Omprakash Mehra透露,演员Ranveer Singh已经为“Bhaag Milkha Bhaag”进行了试镜,但这部电影最终前往Farhan Akhtar,因为电影制片人说他发现后者对最具吸引力的角色的方法。

2013年体育剧是基于奥林匹克米哈辛格的生活。Mehra说,虽然Farhan的年龄是故事的错误,但他本能地选择了电影的多方面的明星。

“Farhan作为一种本能的选择。他的年龄是错误的 - Farhan是36,Milkha是22岁。但我觉得我所看到的所有试镜都是最好的。有三个人站出来 - 一个是一个叫做nitish的新演员,一个是唱歌的辛格,谁是非常疯狂的,然后是Farhan,“Mehra在IFFI的边线上说。

“对于我来说,Farhan工作得最好,因为他的回应是沉默的。我可以在他眼中看到它。就是这样。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Bhaag Milkha Bhaag”也主演Sonam Kapoor,Divya Dutta,Pavan Malhotra,Yograj Singh和Prakash Raj。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