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在Varanasi庆祝Dev Dipawali,见图

时间:2021-09-22 15:45:38来源:

Sonam Kapoor在Varanasi与她的母亲桑塔尼塔卡普斯庆祝'dev dipawali'。这位女演员在瓦拉纳西巨头分享她的照片,与她的家人和朋友一起享受AARTI。

从共享月亮的照片上升到分享Aarti和小组照片的视频,这位女演员通过Instagram上的帖子更新了她的粉丝。

Dev Dipawali是在凯蒂卡月份的满月日庆祝的Kartik Poornima节日。

即将庆祝dev dipawali!

2015年11月25日的Sonamkapoor(@Sonamkapoor)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1月25日

Sonam Kapoor在种族磨损中看到。她还提出了一个在晚上开始的Aarti的视频。

2015年11月25日的Sonamkapoor(@Sonamkapoor)发表的视频发布于2015年11月10:25 AM PST

胆刀打了15分钟。女演员分享了一个相同的视频并写道,“你能听到胆量吗?这已经继续了15分钟!“

你能听到胆量吗?这已经开了15分钟!

2015年11月25日的Sonamkapoor(@Sonamkapoor)发布的视频发布于2015年11月25日PM PST

女演员还分享了照明掠夺者的照片。感谢Varanasi她写道,“谢谢你#Varanasi的美丽体验#devdiwali,我真的很幸运能得到这个美丽的达尔山!”

谢谢你#varanasi的美丽体验#devdiwali,我真的很幸运能得到这个美丽的达尔山! pic.twitter.com/aedmipa46y.

- Sonam Kapoor(@Sonamakapoor)2015年11月26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在'Preal Ratan Dhan Payo'对面的Salman Khan主演后,Sonam一直在享受她的假期。exheries她还简要介绍了迪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