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胡杏儿参加中秋晚会数月未回家,3个儿子看直认真看妈妈唱歌?

时间:2021-09-22 14:16:41来源:高广银537

9月21日,胡杏儿老公李乘德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和三个儿子一起在家看胡杏儿参加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电视直播的照片。

并配文表示晚上在家吃了简单的晚餐还有邻居做的甜点和鸡蛋,然后看胡杏儿在电视上唱歌。

并表示胡杏儿明天会有一天假期回港团聚,彼此都很期待。

照片中,三个儿子趴在地上认真看妈妈唱歌,画面温馨可爱。

1979年11月6日胡杏儿出生,8岁那年,父母就离婚了,父亲独自带着三姐妹生活。

离婚后的10余年,胡杏儿都没见过亲生母亲,13岁时又被父亲送到北爱尔兰留学。独自一人在外留学,日子也过得有些辛苦。

父亲是一名公务员,每个月工资有限。很早的时候,胡杏儿就跟着父亲过节衣缩食的日子。但即便如此,一家人的生活还是困难。一次搬家,为了省钱,自己一个人拉着6个大箱子去坐公交车。

12岁那年,她被送到北爱尔兰的一所教会学校读书。父亲并不是为了让她接受更好的教育,而是他作为公务员,能申请政府颁发的子女教育津贴。

刚去学校的半年,因为语言不通,她根本没法与人交流。身边连个能说话的人都没有,而且上课也听不懂,第一学期的课程基本都挂了。

很长的一段时间,她都孤独而又自卑。有的时候实在无人倾诉,只能写信给父亲。因为打电话太贵了,她除了基本的生活费,几乎身无分文。但信又特别慢,所以很多时候,她只能一个人排解孤独。

为了生活,每年的寒暑假,她都会用政府赞助的机票回家探亲。然后在香港的酒店里打工,挣下个学期的生活费。

胡杏儿高中毕业时,因为成绩优秀,申请的几所英国大学都给她发了录取通知。

但是每所学校的学费,都是一个天文数字。而那时候两个姐姐还在上大学,正是用钱的关键时候。

为了不让父亲为难,她放弃了留学机会。18岁的胡杏儿,回到了香港。1999年,胡杏儿被香港科技大学录取,攻读生物化学系。

大一时,室友拉着她去参加香港小姐的选拔,胡杏儿知道港姐都是肤白貌美的大美女,而自己的长相和港姐毫不沾边。

面试过后,胡杏儿心想自己肯定会被淘汰,但没想到接到通知说自己进了前50名,要她去参赛。

这个时候胡杏儿开始犹豫,当时正在上学准备考试,如果要参加港姐选拔,那考试怎么办?

思来想去,想到一个法子,请求教授让自己提前考试然后去参加港姐选拔,没想到教授们全力支持。

参赛时,看着别人都多才多艺,肤白貌美,胡杏儿有些自卑。

但那股不服输的劲儿,支撑她到了决赛,一举拿下季军。后来签约TVB,胡杏儿也从学校退了学。

与她同期的港姐演“女主”时,她还因长相被嫌弃,演一些小角色,甚至还有导演直接和她说:

你别做梦了,你不会有机会做主角的。

她也想过要放弃,但一想到自己能依靠的,只有退休的父亲,她又咬牙坚持了下来。

到2002年她参演由罗嘉良、宣萱主要的《流金岁月》,在中饰演一个有智力障碍的女孩丁善茵,傻傻的形象深入人心。

虽然“丁善茵”在剧中只是一个小配角,但却让观众们看到了她的演技,并夺得了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女艺人奖。

从此,胡杏儿从“龙套”爬到了“女一”的位置,受TVB力捧。

2003年,与林峰、陈键锋主要电视剧《律政新人王》,饰演女一号钟清玲。

同年在《冲上云霄》中再次担当女主,饰演苏怡。媒体拍到胡杏儿与中意混血男孩“拿度”在街边激吻,据说两人在胡杏儿参加港姐之前就已经相恋,甚至过上了同居的生活。

胡杏儿更是公开赞扬他:“娱乐圈找不到,这么有内涵又有专业的人。”

2005年,入行5年的她,主演了多部电视剧。其中有一部是《我的野蛮奶奶》,黄宗泽饰演宁茂春,在夜晚化身“大侠不留名”。(注:粤语中“奶奶”指婆婆)

而胡杏儿饰演个性豪迈的女山贼田力,误打误撞嫁给宁茂春,与婆婆上演一场场斗智斗勇、啼笑皆非的故事,后来田力也渐渐喜欢上宁茂春。

胡杏儿和黄宗泽也将爱情从戏里延续到戏外,两人被拍到在车内“耳鬓厮磨”。

这场恋情从黄宗泽主动出击开始,曾被爆连发600条短息对胡杏儿嘘寒问暖,很快胡杏儿沦陷在黄宗泽的甜言蜜语中。

虽然两人对恋情矢口否认,但早已成了公开的秘密。

2006年,胡杏儿接到一个“重磅”角色,出演《肥田喜事》中何美田(肥田)一角。

为了肥田这个角色能够完美呈现,导演要求胡杏儿至少吃胖20斤。

胡杏儿是个事业心很强的人,她看中这个剧本,觉得很有意思,于是毅然决然接下角色。

在一个半月里,一天吃六顿,吃各种可以面食,肉,喝全脂牛奶。但长到118斤时,到了平台期,怎么吃都不胖。这个时候媒体已经知道胡杏儿要接这个角色,全香港都在看她怎么吃胖。

为了不让人看笑话,她让医生给她开一种只有厌食症的人才会喝的营养奶。

到了开机时,胡杏儿已经从96斤激增到了132斤。

胡杏儿因肥田这个憨态可掬的影响,备受观众喜爱。而胡杏儿也成为当年最有望拿TVB“视后”的演员之一,不过最后惜败给佘诗曼。

2008年参演《秋香怒点唐伯虎》。

2009年胡杏儿和黄宗泽共同出演《烈火雄心3》,两人的恋情再次曝光在大众面前。

黄宗泽更是在胡杏儿的首次个人演唱会上甜蜜献吻,但事后却称两人是朋友。

2011年,胡杏儿凭借《怒火街头》和《万凰之王》两部剧艳压群芳,终于拿下最TVB“最佳女主奖”和“最喜爱的女演员奖”。

在领奖台上,“视后”胡杏儿泪洒现场,表白黄宗泽,承认两人已经相爱。

她说:“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缺点,让人很难忍受,但你也有很多缺点,也让人很难忍受,希望我们就这样一路忍下去。

虽然没有提及姓名,但观众心知肚明,黄宗泽一脸幸福和甜蜜的看着台上的胡杏儿。

2012年7月25日,胡杏儿在某活动上宣布分手,哭得撕心裂肺。

有人说,胡杏儿在分手之前接到一个内地女演员的电话,声称自己是黄宗泽的新女朋友,上演了一场小三逼宫上位的戏码。

而媒体把这个“小三”锁定在了柳岩的身上,而柳岩说否认自己和黄宗泽有交集。

“小三逼宫上位”一事是真是假,无从得知,只知道胡杏儿被黄宗泽伤透了心。

两人分手后,黄宗泽试图挽回,但胡杏儿心意已决。

2015年1月28日,胡杏儿再次被拍到在街边与一男子热吻,这一次的男主角是一家猎头公司老板,金融才俊李承德。2015年12月28日,两人火速结婚。

两人刚在一起时,并不被看好,因为李承德也是绯闻缠身,更是兰桂坊会所的大股东。

甚至有网友说李承德是下一个“黄宗泽”。

而李承德却用行动向胡杏儿证明她的选择是对的

李承德不仅从兰桂坊撤资,婚后还带胡杏儿蜜月旅游75天,只因胡杏儿一句“我想去看看世界”。

2017年,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她第一次当妈妈。

2年后,第二个孩子出生。

那一年,胡杏儿正好40岁。

后来在采访中,她说到:

我觉得可能人到了某个点,你找到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定位,人就会越来越松弛,心里面挺稳的。

后来,在TVB某次活动上,两人再次同台。台上黄宗泽偷看胡杏儿,眼里满是爱意和不舍,只是物是人非。

胡杏儿在与黄宗泽分手后,闭口不谈黄宗泽的缺点,给足了他颜面。

在结婚时,有邀请黄宗泽去参加婚礼,只是当时黄宗泽父亲去世,没有去成。

胡杏儿曾用一句话总结自己的以往的恋情。

她说:“我的前前任,前任都很棒,他们一个教会我温柔内敛,一个教会我成熟懂事,可我还是最喜欢现任,他教会我做回孩子。”

2016年在拍摄《那年花开月正圆》之时,胡杏儿发现自己怀孕了。但由于已经进组了,且不想得到同剧组工作人员的“特殊照顾”,胡杏儿并未将自己怀孕的消息告诉同剧组的任何人。直到和孙俪要拍一场“撕扯”戏份时,怕孙俪入戏太深误伤自己腹中的宝宝,才悄悄将自己怀孕的事情告诉了孙俪。

《那年花开月正圆》拍摄结束之后,胡杏儿只在该剧播出之前参加过几次路演宣传之后就没有再参加过什么公开露面的活动了。一直到2020年1月24日的春节联欢晚会,胡杏儿才重新回到观众们的视线当中,彼时的她刚生下二儿子不久。

随后,胡杏儿参加了《演员请就位2》的录制,并且获得了该节目的总冠军。在2020年的圣诞节,胡杏儿通过微博公布了自己已经怀上第三胎的消息。随后,李乘德也通过网络社交平台表示,他与胡杏儿的第三胎就是在胡杏儿参加《演员请就位2》时怀上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