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分9板5封盖!广东男篮内线新一哥诞生,杜锋真把他当“宝贝”了

时间:2021-09-22 10:16:35来源:美食轩事

北京时间9月21日,全运会男篮U22正式开打,广东男篮以84-68击败山东男篮,此役沈梓捷出战20分钟,6中3,得到8分9篮板5封盖的数据,撑起广东男篮的内线重任,毫无疑问,现如今全运会阵容名单里面,他是广东男篮新一哥。

对于沈梓捷的使用效率,杜锋是非常珍惜,从首节比赛开始,由于高举跑轰的战术,球队大量进行三分球投射,仅仅半场已经是投出23次的三分球,只是赵睿,徐杰状态不佳,并没有拉开分差。但从沈梓捷的冲抢篮板球,护框,以及卡位方面,完全是让胡明轩,赵睿,周鹏得到解放压力的位置,尤其是与朱荣振和陶汉林的轮换对位,年轻的沈梓捷能有效压制的情况下,还能送出高达5次封盖,简直是年轻时期的易建联。

广东男篮的战术体系,实际上并不需要大个子球员参与到太多的进攻重任,反而是队后卫线和前锋位置的要求极高。参考沈梓捷的打球方式,杜锋大概率不会单独安排相对于的战术布置,但在防守端的协防,他和周鹏组合的防守,能有效保障胡明轩,赵睿得到防守篮板球后的球权推进,再加上自身也能跟进快攻,只要是有合适的机会,他在篮下的冲击力,比刘传兴威胁力高出不止一个档次。所以杜锋确立足够的优势后,立即让沈梓捷进入到轮休的状态,从镜头可以看到,沈梓捷也是非常享受这种打球方式,在体能保持足够充沛的情况下,则是轮换上场,而一旦犯规,或者是新的战术变化,则是下场休息,能最大限度保障自身的身体状态,两者之间的合作,相对于目前阵容当中的所有内线球员,沈梓捷得到阿联级别的待遇,

很多球迷比较好奇大哥已经是恢复到一定的状态,为何没有跟随球队出征全运会,实际上随着战术体系的调整,任骏飞都已经不是宁缺不可的一环,现如今,高举换血和年轻阵容的基础上,沈梓捷毫无疑问是新的招牌内线球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