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明天卡纳塔克邦的马哈拉施塔卡马拉拉纪录片免费筛选

时间:2021-09-22 08:45:42来源:

Pakistani Activist和最年轻的诺贝尔奖获奖者Malala Yousafzai的一部纪录片将在10个地方免费筛选,包括明天的Maharashtra和Karnataka的九个地区。

由戴维斯古根海姆指导的87分钟的纪录片“他命名Malala”,于11月6日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全球范围内发布。

“纪录片是一个必须为每个人观察,他们希望在女孩孩子的当前社会经济地位带来改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少数其他机构合作才能接触到每个有关的人,“斯赫拉莱非政府组织的创始人王子·库尔卡里博士,这位倡议筛选电影,告诉PTI。

他说,为艾滋病毒影响的儿童工作,为艾滋病毒患者工作,全球给予(国际非政府组织)和福克斯星筛选电影。

由于纪录片是英语,因此可以向活动分子或能够理解的人展示。后来,当它是明年1月或2月的被称为印地语版本时,他说,它将在所有州的所有剧院中筛选。

在Ahmednagar,Nanded,Amravati,Nagpur,Nashik,Sangli,Jalgaon,Latur和Mumbai(都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和Belgaum(Karnataka)和Belgaum(Karnataka)中同时将在10多路复用的纪录片。

Kulkarni表示,突出纪录片所面临的纪录片面临的问题,“不幸的是,这种电影有很多障碍在电影院或多路复用中筛选。最近发布的电影'Prem Ratan Dhan Payo'在我们的努力中发挥了赃物。但是,我们一直成功地将其筛选(明天)在10多路复用中被筛选(明天)。“

2012年10月9日,她15岁的塔利巴尼枪手被塔利亚尼枪手射入额头,马拉拉受到严重受伤。在她的病情改善后,她后来被送往英格兰的医院。

这位18岁的活动家以人权倡导而闻名于教育和妇女在西北巴基斯坦Khyber Pakhtunkhwa省的教育和妇女,当地塔利班有时被禁止学校的女孩。yousafzai的宣传已经成长为国际运动。

这些纪录片与她的父亲Ziauddin Yousafzai的关系抛出了光线,并简要追溯了塔利班领导人Mulla Fazlullah的出现,他声称对Malala的袭击的责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