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的'Prem Ratan Dhan Payo'突出了Aamir'3 Idiots'的终身收益

时间:2021-09-22 08:45:40来源:

宝莱坞Superstar Salman Khan的家庭艺人“Prem Rayan Dhan Payo”留下了Aamir Khan的“3 Idiots”的终身收集,通过在印度注册了203.53亿卢比。

根据电影制造商的一份声明,在实现进入Rs.200克鲁尔俱乐部的里程碑之后,“Prem Rayan Dhan Payo”的印度版本现在已经超过了202亿卢比的“3个白痴”的生命时间。赚取203.53亿卢比。

Prem Rutan Dhan Payo,标志着演员的重聚与他的“缅因·帕尔·凯雅”和“Hum Saath Saath Hain”导演转向索罗纳巴拉贾塔耶,萨尔曼的屠妖人为他的粉丝而享受。它已原因是闪闪发光和噼啪作响。

还阅读:Salman Khan Sonam Kapoor Starrer'Prem Ratan Dhan Payo'赚取201.52亿卢比

11月12日发布的“Prem Ratan Dhan Payo”,在一个关于王室的故事中的两个头像中的“dabangg”星。

这部电影,也主演了Sonam Kapoor,Anupam Kher,斯瓦拉布斯巴尔,armaan kohli和尼尔·尼因·穆克什,叙述了一个人的故事,一个人在一起的皇室。

Salman Khan有一个双重作用 - 作为王子,另一个是一个游戏和平的人。

“预测RATAN DHAN PAYO”达到20101.52卢比至周三,周四另一卢比,举行终身收集“3个白痴”。

“3个白痴”,由Rajkumar Hirani指导,解决了现行教育系统的问题。它叙述了三位工程师学生用幽默和浪漫的工程师的故事。

2015年已成为萨尔曼的邦萨萨,礼貌的“Bajrangi Bhaijaan”和Prem Ratan Dhan Pay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