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rshan Kumaar加入omung Kumar'sarajbit'的演员

时间:2021-09-22 09:45:39来源:

Darshan Kumaar正在与“Mary Kom”导演Omung Kumar进行过度,为即将到来的Biopic“Sarajbit”,其中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Randeep Hooda在牵头角色。

这部电影是基于印度囚犯萨拉比特辛格,在其他囚犯遭受残酷的袭击后近一周在巴基斯坦监狱中死亡。

虽然Randeep发挥着名义的角色,但Aishwarya将在他姐姐达尔巴尔kaur的角色中看到。Richa Chadha将在电影中玩Sarabjit的妻子。

最后一次看到的达尔山,谁在anushka sharma-starrer“nh 10”,将描绘哈立德佩尔瓦兹,这是一个为萨尔布吉特释放而战的巴基斯坦律师的角色。

omung确认了达斯山参与了该项目。

“Darshan Kumaar是一个辉煌的演员,在我以前的电影玛丽肯罗基州给出了出色的表现。当我开始在第二个生物学'Sarbjit'上工作时,我确信我需要一个非常好的演员,他将为这个特殊的角色充分辩解,“主任在一份声明中说。

“Sarbjit”被Slated To op opo来,预计将于2016年5月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