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慈善拍卖提供与“Bajiroao Mastani”演员飞行的机会 - Ranveer,Deepika和Priyanka

时间:2021-09-22 10:45:40来源:

eBay India和FlywithVip.com将在http://www.ebay上托管慈善拍卖。最高出价者将有机会与即将举行的历史浪漫电影的星空,'bajiroao mastani'的星球。

拍卖开始于12月3日开始,将在2015年12月12日之前居住。拍卖的竞标开始于卢比。每个名人100,000。85%的拍卖所得款项将进入Akshay Patra基金会,这是一个不利的盈利组织,努力打击印度饥饿和营养不良等问题。今天Akshaya Patra是世界上最大的(非营利性不利)中午的膳食计划,为印度10个州10,845所学校的10,845所学校提供有益健康的食物。

相片:Deepika Padukone,美丽的Mastani在'Bajiroao Mastani'

“我们为消费者提供机会,以与他们最喜欢的名人在飞行中互动。我们荣幸地与今年最近期待的电影,Bajirao Mastani和我们希望Ranveer,Priyanka和Deepika的崇拜者希望能够扩大他们对事业的最大支持,“Gautam Chhabria,CEO,在线飞行。

韦伊·赫里亚·赫瓦印度表示,“通过这次拍卖,我们鼓励所有宝莱坞粉丝登录eBay印度,慷慨地竞标,因为所有收益都会有助于照亮幼儿的生活。”

Sanjay Leela Bhansali指导,'Bajiroao Mastani'是Maratha Warrior,Peshwa Bajiroao I.这部电影将于12月18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