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盟举办“宝贝出村”关爱儿童爱心公益活动

时间:2021-09-22 10:16:49来源:阿拉善广播电视台

在第38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之际,我盟举办“宝贝出村心手相牵 民族团结童心向党”关爱儿童爱心公益活动,关注、关心、关爱农牧区青少年成长。

团盟委组织敖伦布拉格九年一贯制学校学生来到巴彦浩特,为他们开展科技体验、红色教育、城市融入等活动,引导大家树立勤奋学习、努力成才、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

敖伦布拉格九年一贯制学校学生 刘慧明

我今天来到这特别开心,我以后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

“宝贝出村”计划是团盟委、盟青联自2019年开始实施的一项关爱儿童公益项目,组织农村牧区和城市社区贫困家庭困境儿童走出乡村,开阔眼界、增长知识、结交伙伴,走出封闭的生活圈。

团盟委副书记阿荣塔娜

希望通过搭建这样一个平台,使更多的人关注偏远农牧区少年儿童,积极加入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通过活动积极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我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助力添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