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仰光'中为Vishal Bhardwaj唱歌是惊人的:孙迪查汉

时间:2021-09-22 10:45:44来源:

Kangana Ranaut将被视为在她即将到来的电影“仰光”中欣赏孙迪奇Chauhan的强大声音。Songstress最近为Vishal Bhardwaj定向电影录制了一首歌,并被踢了一下。

“我是kangana在这首歌中的声音。这是一个有趣的歌曲和yaaram(ek thi dayan)这是一首人们也可以向前看的歌曲,“孙迪希查州说。

谈论她与vishal Bhardwaj合作的经历,孙迪查汉说:“我也有很多次与他一起工作,这次经历如前所述。当Vishalji和Gulzar Saab为一首歌合作时,结果很棒。“

孙迪仔细处理了她这些天唱歌的歌曲,说业内的每个人都应该得到他们的到期,也表达了现在在宝莱坞制作标记的年轻歌手的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