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athi电影'黄色'Kickstarts Film Feird For Display

时间:2021-09-22 11:45:41来源:

Filmmaker Mahesh Limaye的全国屡获殊荣的Mar​​athi电影“黄色”,探索了一个母女关系,在发育残疾和儿童行为中,为残疾人(IFFPWD)的第一版国际电影节击败了一系列。

由残疾人(DEPWD)和联盟社会司法和赋予国家电影开发公司(NFDC)合作组织,为残疾人的三天电影节和赋予国家电影发展公司(NFDC)进行了组织。

由Riteish Deshmukh和Uttung Thakur,“Yellow”在去年4月发布的“黄色”,谈到了Gauri生活中的UPS和下降,这是一个患有唐氏综合症的精神残疾的儿童。

“现在的数量正在越来越大。所以,Uttung让我在这个问题上做电影。在制作这部电影之前我们做了很多研究。在研究中,我们发现了两件事。一个是这些类型的人需要很多积极的氛围。其次,他们讨厌同情,“利马耶在筛选时伴随着引导女演员Gauri Gadgil。

除了来自格里,这部电影还有星光越担任MADRILL KULKARNI,Upendra Limaye和Manoj Joshi等。

利马耶说,通过制作“黄色”,他想激励所有父母,他们的孩子受到身体挑战。

工会社会正义和赋予授权部长的职位仪式,赋予了社会正义和赋予克里希纳·帕尔·赫尔贾(埃里希纳PAL Gurjar)部长,赋予了残疾人秘书Lov Verma,好评的Lyricist-Filmmaker Gulzar,他的女儿和主任Meghna Gulzar,和剧院个性Sanjana Kapoor。

该节日周四结束,将屏蔽40名印度语言和国际电影,包括16个短片,14个纪录片和10个特点(7个小说和3个纪录片)。

该节日的闭幕式预计将由联盟国家元联盟驻Rajyavardhan Singh Rathore和电影个性等节目参加,如Vivek Oberoi和Sanjay Sur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